2008-05-09 12:24:07就叫我~蛋蛋~吧

0508(一)

今天發生了好多趣事~~~~

-----------------------------------------------------------

英文課因為太累了~~~

一去就掛了~~~結果睡~~~睡~~~睡~~~

忽然被宏錡拍了一下~~~整個驚醒~~~~~

然後聽到老師剛好叫到我的名字~~~~馬上舉手~~~~

那個矬樣我完全不敢想像~~~想不到一睡就睡了快兩個小時~~~~

後來還被ㄉ一ㄤ~~~真的是........

---------------------------------------------------------------
晚上練完火舞後~~~交代一些事後~~~

有人提議要玩遊戲~~~於是找了第五團一起玩了{殺手}這個遊戲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神了~~~

第一次~~~

黑夜降臨~~~白晝升起~~~我被殺了~~~

於是我要找出殺手~~~想不到一次就中了~~~我只能說真的是強運~~~哈哈哈~~

第二次~~~

我是最後一個被殺的~~~我只能說你殺錯人了~~~

因為我又成功的找出殺手~~~二連勝~~~哈哈哈

---------------------------------------------------------------
{三字經}相信是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的遊戲~~~

當小隊輔全部結束後~~~

有人提議要玩~~~於是~~~

在行政大樓前的廣場就看到一群人在那裡跑來跑去~~~

流了好多汗~~~但很開心~~~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奔跑了~~~~

玩完後大家還喇了一下賽~~~

今天真的很有趣~~~~

上一篇:~~累~~

下一篇: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