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2:09:26就叫我~蛋蛋~吧

0502

見鬼啦~~~

不知不覺~~莫名其妙~~~離上一次又快過了一個月了耶~~~~

最近過得真的很充實~~~

因為不久前~~~我很幸運的抽到了畫有lucky star的簽~~~~~

那意味這我成為下學期迎新的小隊輔~~~

也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我將過得很充實..或是說很痛苦...或是很辛苦....

從星期三開始的集訓~~~

到現在其實我都還滿開心的~~~蛋辛苦的日子也即將到來~~~~

動跳~~~團秀~~~隊秀~~~

還有傳說中的火舞~~~真的是有夠給他難的啦~~~~

什麼~~~你不知道火舞是什麼~~~~

火舞就是拿一條繩子兩邊綁著點火的木炭~~~甩過來又甩過去~~~

我一直在想如果表演的過程有一些些失誤~~~~

當場爆頭~~~哇~~~那就好玩了= =

.......現在想睡覺了......改天再繼續........哈哈哈......

上一篇:二連勝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