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11:20=))

全班集體遲到10分鐘~~XD

今天體育課還是看上次的電影
踢足球ㄉ那一部
我們班看的超入迷的
人家進球我們班叫神麼
XDDDDD~
不過我也有叫啦
我們班超Highㄉ
這就是又又班ㄉ個性啦 =ˇ=
原本老師下課時就要把他關到ㄌ
結果我們班就說不要啦
一直亂叫
結果老師也沒辦法
我們就叫老師調到後面給我們看



男主角超帥的阿
他ㄉ頭頭也超可愛 ♥
感覺好好摸喔
超想摸摸看
XDDD
有人那時還說貝克漢有出現
啦阿勒~~
貝克和ㄟ~~ 他怎可能來演戲
人家貝克漢那麼帥 ♥
他老婆也超正的
果然是俊男美女阿~~




後來上課鐘想ㄌ
老師又要關掉
但是我們還差一點還沒看完
所以我們班又在那裡亂叫
XDDDD~~
一群阿ㄍ一ˋ
挖哈哈~~
老師:已經上課ㄌㄟ
阿ㄍ一ˋ們:沒關西啦
老師:你們不用上課媽
阿ㄍ一ˋ們:沒差啦~這節是自習課
老師:可是別班也要看ㄟ
阿ㄍ一ˋ們:叫他們跟我們一起看就好啦
老師也沒辦法
就答應啦
耶~~
可是沒看玩真ㄉ很Oˋ
那時我好像聽到有人說
可是Tony會來ㄟ
然後就有人說誰鳥他阿
XDDDD~




後來看完後
我們班還慢慢走
一點都不急的樣子
如果Tony要記曠課ㄉ話
那就讓他記阿
我們班ㄉ人都降說
酷ㄟ~
上廁所ㄉ上廁所
聊天的聊天
慢慢走的慢慢走
這就是本班啦~~




回ㄑ時
他就做在講台上
<我看他是裝正經吧!!>
我們都在那想
他回來時一定傻眼
看看課表說
這節是我的課沒錯阿
哈哈哈~
”全班”遲到這是由時以來最酷的事
回ㄑ時他又在那邊稅稅唸ㄌ
我們班根本都沒人理他吧
應該說跟本就沒有
每個人都做自己的事情
誰會ㄑ理他阿




他還說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記你們曠課
你們要ㄑ看可以
但是都沒人跟我說一聲
完全沒有人跟我說


阿我們都在看電影
誰還有那個閒功夫跑去跟你說阿
我想他應該氣炸ㄌ吧
XDDD~


中視新聞台:

痾~~現在為您差撥一則報導


溪崑國中的九年時一班全體同學


因體育課要看電影


所以全班遲到10幾分鐘


您說這算是金式世界紀入媽


算喔~~


全班還不匆不忙得走回教室


您說這酷不酷阿


酷嗶了~ ♥


而他們班每個人都一附很爽的樣子


您說爽不爽阿


爽喔~~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