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11:20=))

讓我無言.....

上次堯問我對他表哥有有啥感覺石
我就已經知道ㄌ
只是我裝做不知道而已
看看他會不會跟我說
結果他還是沒說
ㄘㄟˋ


我一去學校時我還以為
天使不知道
想說問問他
結果我一ㄑ學校他就說表哥
原來他早就知道啦
他一直宣傳
喇叭嫻
哈哈哈
開玩笑ㄉ啦
原本他要丁我ㄉ
結果被我反丁
哈哈
我太厲害ㄌ




他們一直問我
對他感覺怎樣
可是我跟他根本就不認識阿
天使說
他說我有個性
???
無言以對
我也不支怎半
每個人剛認識我石
都說我在生氣
阿我的臉就長這樣嘛
不然你不要看阿
又沒叫你看
是不是



江說阿貓ㄉ表哥好像也喜歡我
位啥都是表哥阿
天使還說
他要把他ㄉ表哥介紹給我ㄟ
你幹麻也來湊熱鬧阿
無聊喔
哈哈哈
他又未必喜歡我




阿基說以後打球是因該會尷尬吧
我就說
只能平常心面對吧
不然怎半
反正想那麼多也沒用
只會讓我又多一個煩惱




反正做我自己就好ㄌ


每天開開心心ㄉ過日子


睡大頭叫


阿舒服


最愛睡覺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