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2:52:51『♂★柏崴☆≠』

國中最後一次ㄉ生日

謝謝你們


于 MI 佳 呂 央(謝謝你們ㄉ耳機我會好好使用不會再讓他壞掉ㄌ還有卡片會保存ㄉ很好)
江(謝謝啦你ㄉ簡訊未ㄌ怕你浪費食物遭天譴所以具續把廚餘給我吧)
吟(謝謝你ㄉ鑰匙圈它會一直掛在我ㄉ鑰匙上ㄉ)
蘇(謝啦你送ㄉ杯子真是棒ㄚ我很怕他破掉ㄟ)
豬 冠 阿棒 大象(你們ㄉ球是我收到最貴ㄉ我們一起磨損他吧呵呵)
央(你另外送ㄉㄉ狗骨頭我快把他啃完ㄌ)
吳(你ㄉ卡片是我收到字最少ㄉ海棉寶寶就再說吧~)
MI(你ㄉ那隻熊真可愛但我不知道要把在哪...)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還以為你們都忘ㄌ
能認識你們真好ㄚ哈哈!
真太感謝你們阿


隨然現在沒時間出去玩
等基測玩在一起出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