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7:27:17﹋〃蒜╮☆

你走了_

你走了
詞: 蒜

星空下的夜晚 彈奏你我的樂章

躺在草地上 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笑著說著 誓言的開端

開始想 你要陪我到天荒 不分離我的目光



可是 你還是掉頭離開了呀 難到就那麼狠心嗎

我會 記住諾言的時段 而你不遵守這個主張‥



你就這樣走了 留下記憶的快樂 卻把承諾捨了好幾個

你就這樣走了 一句話都不說 你就掉頭了

老天要我承認 我不夠好了  還是 沒有留下的權利呢

不管什麼原因讓你不要我了 然而  我 依然愛你的 



不會哭 這段路 還有他 守護著

你走了 我放了 他會 陪伴我的

上一篇:離開的道理..

下一篇: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