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04:08酸呀 ,,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ˇ



凌晨1點多時,
我看到小豬上勒ˇ

就找他聊天xD
聊就理所當然的聊天翼的他們 …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分手後,
好幾次都想回去 …

但是又怕他們全部都不在了!
可是我問小豬後,
發現他們都還在玩欸xD
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知道他們沒有離開後,
有一種久違的感覺在我心裡蔓延!
那是種歸宿感也是種期待的感覺!

好久好久了,
這種感覺差點就被我遺忘了!

我想回去,
回去那個曾讓我超開心的地方!

我現在才發現,
我真的好愛好愛天翼這遊戲xD
就是這遊戲,
讓我交到好多好多超棒的朋友ˇ

這次,
我真的決定要回去了!

啊對 =ˇ=
還有一件讓我超開心的事情xDDD

就是他們都還沒忘記我呢!
哈哈 =ˇ=
超開心超開心的 >ˇ<

期待今天就能回到久違的[天翼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