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50:27酸呀 ,,

﹡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的感覺,
好難受!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
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 ?

我不是那種會死纏濫打的女生 ...
但是我卻是很依賴感情的人 ...

我也不懂,
自己明明可以很堅強,
但為什麼,
每次一看到分台 ...
眼淚總會不聽使喚的落 ...

你喜歡安靜,
但是我卻喜歡熱鬧 ...
明明知道你沉默寡言,
我卻逼你多說話 ...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自私,
完全,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

我想...
分手叻,
你大概有種解脫感吧 ...

呵,
如果早點放開你就好了 ...
是我自己不敢面對現實 ...
結果還是自己跌的最重 ...

嗯 ...
一切都是我自己太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