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21:27酸呀 ,,

﹡好多的約定ˇ


今天 …
一直晃你的報台ˇ
看著以前你打給我的文ˇ

雖然,
看了真的好難過ˇ
心也好痛ˇ

但是我還是想看 …
因為那曾是我們相戀時 …
所打的ˇ

看了才發現 …
原來我們有過好多的約定ˇ

說好2年後 …
你要親手烤肉 …
說好2年後 …
我陪你過每一年的生日 ˇ
說好 …
一起陷下去 …

好想在跟你抱怨 ˇ
好想在跟你說心事 …
你離開了,
我不知道心事該找誰說 …
不知道要跟誰抱怨 …

淚雖然沒在落了 …
但,心還是好痛 …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再跟你在一起ˇ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我們能夠再一起一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