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9:55:41酸呀 ,,

﹡最後一篇,寫給你的文×



結束了 …
3個月的感情真的結束了 …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 …

12月21日ˇ我的愛情走了 !

昨天本來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
但你卻說了那些話,
我只能把想說的話收起來 …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昨天我的淚水不停的落 …
也在那一刻開始,
我才知道 … 我是如此的喜歡你ˇ

我知道,你對愛情 … 沒抱任何希望ˇ
但是我有ˇ我希望我這輩子另一半是你ˇ
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陪我走的ˇ是你ˇ
也希望,
當我們倆都老的時候 …
我們能一起很悠哉很悠哉的過剩下的日子’

你說過,
我去美國回來時 …
你會請我吃大餐 …
我很開心你會這麼說,
我開心不是因為你要請我吃大餐ˇ
而是ˇ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個約定 !

說我笨也好說我蠢也好 …
對你的愛,沒辦法消失ˇ
給你的心,我收不回來ˇ

我在你那的心,
你可以徹底丟掉ˇ
也可以徹底讓它破碎…

其實你說我是小鬼,
不可否認的 …
我的確是個小鬼ˇ
但那只是我的外表ˇ

如果真要說,
我是真的很早熟 ˇ
只因為我沒勇氣 ˇ
如果真要沉默,
我會比任何人都還沉默ˇ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ˇ
但我不會干擾你ˇ
我只希望ˇ
你需要人陪的時候能回頭看,
我會在原地等你 !
是朋友的等哦 ˇ 所以你別覺得有負擔!

你能快樂就好了ˇ
我真的衷心的希望你能幸福ˇ

我想送你一句話 ˇ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

你呀ˇ記得要好好把握,
不然你就真的是一個人了ˇ
你一個人的話我就會非常難過 ˇ 懂咩?

對了ˇ
你的聖誕節禮物我送你的是 -- 幸運ˇ
我想把我這輩子的幸運都給你@ˇ@
因為我想我不需要了 ˇ

最後 …
我還是想說ˇ
   如果你難過生氣沒人陪你的話,你可以回頭一下ˇ
   會有一個人在原地等你ˇ
   只要你一句話,他就會當你的垃圾桶ˇ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