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0:58:31酸呀 ,,

雖然 … 真的很累 



最近 ~
老實說 ~
真的很不爽待在家,
但又是一定要回家。

嗯 …
對我來說,
家人對待我的態度 …
我已經習慣了,
他們習慣用命令的語氣跟我說話!

其實,
現在我在家人面前總是強顏歡笑,
心裡就算有在多的不服 …
我也一樣強迫自己笑。

我很累了,
我想保持沉默。
嗯 …
該說至始至終,
我都是沉默的吧 ?!

對你們來說,
你們是真的把我看的很重要,
但是那種重要 …
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你們總是讓我失望,
你們說我懶惰?
呵呵 …
懶惰的話 …
我還有可能幫你們做那些家事?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在待在這個家 …

因為 …
我真的好累好累 …

我只想說:
『 我,不是你們的傭人。
  我,不屑你們的金錢。
  我,不要你們的在乎。 』

你們不了解我,永遠不了解!
因為你們根本沒嘗試去了解,
我也不了解你們,
也不想了解你們!

以前,我愛你們 !
現在,不愛你們 !
未來 … 我已離開你們 !

你們永遠不懂,
永遠不懂對一個家心碎的感覺是什麼 …



  

上一篇:快樂嘛 ?

下一篇:﹡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