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45:17憶 夢迴★〃

≠打不出去的電話≠

記得嗎?當年的誓言。
在4年後的今天,你知道我是以什麼樣子的心情 對遙遠的你訴說。
記得嗎?當年的笑容。
在4年前的那天,我們是以什麼樣子的心情 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我 仍是無法忘記你當年哭泣的樣子。

顫抖的手,遞出去的面紙你未曾接下。
掩面的手,使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悲傷。
我曾,拿起電話再放下 熟悉的號碼 我,假裝已經忘記。

我忘記了嗎?是的,我已經忘記。
我要假裝忘記所有 所有的悲傷,這樣才不會 才不會讓人擔心。
我已經答應過你 所以我要以微笑 以輕鬆的態度度過每一天。

你知道嗎?我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不喜歡讀書。
我已經順利升上高二了喔!那你呢?
從以前我就認為,只要不讀書 我就可以 可以陪你哀嘆成績的好壞
直到現在,我仍然不讀書
我想 或許這樣,才能讓我真正感受到 曾經你我互相勉勵的話語是多麼的真誠
我好害怕 哪一天,我將永遠 永遠的失去你

我告訴你,現在的我 每天 每天都是快樂的。
我有可以談心的朋友,我有可以互損的損友,我有會告訴我缺點的朋友
我擁有很多很多。
可是 我沒有你 沒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我 已經學會了怎麼吹橫笛,雖然音是破爛的。
你會想聽嗎?
當初說好了,要一起學橫笛的 難道不是嗎?

我總是一直一直在街上尋找屬於你的身影。
我很累了,對於每天都不能想著你哭泣的事情感到厭煩了。
我很想你阿!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地位。
可是 我仍是 失去了你吧?

今夜,我仍是拿起了電話再放下……




心情其實是沉重的,嗯…是真實故事。
不過,請看過就算了吧!
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請不要拿來糗我,我會裝作完全不知情的!
不過~如果有人要來跟我說文章的建議的話,歡迎歡迎~(迷:現實的女人)
希望這次的東西還能看@@”
那,今夜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