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45:18憶 夢迴★〃

RO回憶之準他哥哥倩照★〃

RO的準他哥哥是腐女公認的美人小受之一。
在很多地方都有準他社的美麗哥哥在站崗‧‧‧(好辛苦><)
當然~我也效仿了眾腐會作的事--拜訪準他哥哥+順便吃豆腐。
嗯哼!當然,有玩RO的都知道RO中的小受不只這些=ˇ=
像是在中央南門的留奧那德~
或是中央教堂的國王陛下‧‧‧(迷:喂喂喂!!他不是吧?)(喔齁齁齁齁~)
雖然大家都怨GM怨的要死要活,對RO還是有很多割捨不下的。
對腐女而言,最捨不得的當然是那一大票的小攻、小受囉!


前幾天在斐揚密穴亂晃的時候,不小心點到了在一旁製作狐狸面具的NPC,仔細看清他的對話才發現,原來~RO的遊戲設計者也是腐子阿‧‧‧(迷:想太多)不信的人可以去4樓(吧)看看唷=ˇ=


昨天晚上去幫以前的公會攻城,原本很開心的~
只是‧‧‧由於自己離開了RO兩個月(才兩個月而已耶><),公會已經來來去去很多人了,現在待在公會裡的人等級都高我好多好多‧‧‧雖然我不是很在意等級的事情,但是看到大家的等級都好高好高,總覺得好像我是多餘出來的‧‧‧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喜歡回到那個我快不認識的公會了。


我玩RO很短,到現在也才1年半而已。
但是在這1年半中發生了很多事,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後來發現他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 =)、第一次和網友結婚(最後離婚了= =)、第一次練到98等(感謝紫雨會長的愛心=ˇ=)、第一次嚐到了心痛的感覺(指名道姓不好= =+)、第一次成為了小孩(說實在的,小孩不好練=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我在RO中的回憶,不論是悲傷的、開心的,都讓我捨不得真正的離開RO。


「在登上王者寶座之前,請說說RO對你來說是什麼!」
「對我來說,RO就像是免費的聊天室!」

(迷:不要在搞笑了~~~!!!還有,電視看太多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