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00:20:26蘿蔔的窩(☆)〞

最後的緣分

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最後還是決定不升學的路

今天某個人突然密我

收到黎明的單子沒......

找工作時幾乎每家店都希望能做全職的

所以我也很確定的說我不會升學了

其實我沒有說謊

如果當初店長不要那麼現實

其實我早也說過如果

無法兼顧就休學

只是到了現在......還沒跟大家說....

8/3要新生報到呢!!!說真的還滿想知道我是哪一班的

也許這是最後的緣分了...

突然想聚個餐呢!哈哈

我只想珍惜這最後最後的緣分.........

 經過那麼多事....我唯一想要的是和每個人當平平靜靜的相處

什麼角色不在乎...面子誰不愛???

但是我願意珍惜這最後的緣分低頭開口

我不想我的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這就是我.........我變了嗎??沒有用心的人才會認為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