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23:19蘿蔔的窩(☆)〞

*最後一次段考*

這是在這個學校最後一次的段考了
原本以為社會會不及格的我
聽到分數時實在很意外74是由始以來最高的一次
以為地理都不會的說但真是幸運有幾題被我矇中的
更開心低是那時候我在看第一張地理考卷時
我實在看部下去了快睡著了
後來都在發呆但真想不到看的那幾題內考了兩三題
這次反而歷史錯較多八題地理三題公民錯兩題
有一題歷史我實在很想哭明明就是送分
我看的答案明明是B怎麼畫卡是C
真是的那一題真的很簡單耶~ˊˋ
這次國文也是我考的最考的一次
之前最高是七十這次是七十六
當然有幾題也是矇對的=ˇ=
這次最最最開心低是就是我終於破三百了
原本國.社.英.地科分數都出來了總分233
心裡想說希望破三百就好但是數.自都是我不會的
但後來還真開心數學我算是四十三分
就等自然了終於分數出來了三十五
總分共三一一分=ˇ=
ˊˋ但後來不知怎麼搞的數學分數只有三十九
但是加起來還是有三零七拉
不過少了四分ˊˋ”有點不是滋味
自然也是有一題兩個答案一樣劉宗翰說不會影響答案
我就把D改成A又改成C
= =”答案是A我又多此一舉了
每次都這樣把對的改錯的
最後一次的段考完全沒看什麼書
卻考的比以前的高= =”
那以後都不要看書好了=ˇ=
離基測不遠跟大家要分開的日子也不遠了
跟楊的關西變好了一點了=ˇ=
終於有一件事讓我開心起來了
第一天段考完我們去吃了小野牛=ˇ=
我吃鐵板麵因為老師說基測要到前
不能吃牛肉也不能剪頭髮還要養筆一ˇ一”
其實原因也部是因為這個拉我不信這個
只是不想浪費錢
買畢業禮物給同學.老師就花很多錢了ˊˋ”
我們邊吃邊聊天
中間我想起了一個人說了她的事
差點哭出來還好忍住了
後來又開始開心低聊天了
到了快兩點時何昭先離開了因為她要去補習
我們差不多吃到了兩點十五分時離開了
其實感覺有點怪因為原本有很多人的
吃完時卻只剩我們這桌= =”吃真久
之後就要回加嚕!
菜他們一直要我一起去圖書館ˊˇˋ”
可是我心情真的不好不想去
後來還是回家了
一回家心情還是低落
原因部是因為分了
而是我無法實現我的願望靜靜的看著她
畢業後再也見不到面了ˊˋ
後來我就去睡覺了
就這樣有點開心又不開心的一天就這麼過完嚕!
=ˇ=大家加油呀!基測考上好學校

上一篇:*今天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