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3:53:06蘿蔔的窩(☆)〞

*一輪電影選擇煩惱ˊˋ"*

我想要去看一輪電影
我那麼久以來看的電影一直都是二輪的
最近拿到了紅包加上又找到了一個撲滿(我超覺得不可思議的)自己存了那麼多錢竟然都不知道有些還是舊的不能用要拿去銀行換ˊˇˋ”又加上最近哥哥打麻將贏錢吃紅還有一堆別人給的錢......等加起來要慶生3月22日低錢已經綽綽有餘了
所以想要選一天去看個電影=ˇ=
寒假冷到不行ˊˋ”所以我一次也沒有出去玩過ˋˊ”
一定要選一天出去玩
不過我日夜顛倒的習慣還沒改過來ˊˇˋ
都睡到下午不知道怎麼出去玩
而且又冷的要死每次想出去玩的念頭
都被打消了
ˊˋ”這個寒假真是討厭
最近我也肥了好多了ˊˋ”
因為不是睡就是吃要不然就是躺著看電視
都沒運動@@”不知道自己到底幾公斤了
原本好像瘦了41點多公斤=ˇ=
後來量了一次43點多公斤ˊˋ”(肥了)
現在應該有45&超過了吧!!!ˋˊ”(可惡的天氣)
要好好節食才行差不多維持在40就行了
= =”等等......好像不是要聊這個
回歸正題所以啊~我現在想要去看一輪電影
我記得我只去一次我看的是哈利波特3在天台看的
那時我還跟媽媽吵了一個禮拜
媽媽才答應讓我去的ˊˇˋ
不過去了真的好後悔喔!!!ˋˊ”難看死了
我還是覺得哈利應該跟妙麗一對比較好
以前第一集明明就這麼演的ˋˊ”
總之第一集較好看而已ˊˇˋ
......又離題了>///<”不好意思啦~呵呵
所以我想看的電影有:

停車場夜驚魂:○

功夫灌籃:●

P.S. 我愛妳:●

曼哈頓奇緣:○

L:○

火影忍者疾風傳:○

長江七號:◎

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科洛弗檔案:○

把愛找回來:◎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贖罪:◎

關鍵危機:◎

異形戰場2:○

迷幻公園:●

鼠來寶:◎

投名狀:●

這些是我想看的一輪電影
省了一些因為有一些我覺得去看一輪的很浪費錢
二輪的八十就能看三部了=ˇ=”
○是非常想看
◎是還好
●是一點點想看

這是還沒上映但我想看的電影:

移動世界:○

第一滴血4:○

一路玩到掛;◎

險路勿近:◎

刺殺據點:●

27件禮服的祕密:●

我的火星小孩:●

戀空:○

塚愛:○

破事兒:○

牆之魘:○

史前一萬年:◎

獵殺死神:○

天堂邊緣:○

命運決勝點:◎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靈異孤兒院:◎

替屍鬼:●

愛上野豬妹:●

江山美人:◎

逐愛天堂:◎

鬼肢解:○

荷頓奇遇記:◎

漂丿男子漢;○

神奇寶貝10週年電影版:決戰時空之塔:◎

彩虹下的幸福:○

鬼護士:◎

鬼太郎:○

功夫之王:○

超感應:◎

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功夫熊貓:◎

瓦力:◎

赤壁:◎

黑暗騎士:○

刺客聯盟:◎

特勤沙龍:◎

媽媽咪呀:◎

○是非常想看
◎是還好
●是一點點想看

 請 大 家 給 點 意 見 吧 !
 思 考 中 >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