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33:14蘿蔔的窩(☆)〞

*士林大香腸驚魂記2*

今天又遇到士林大香腸了
不過今天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因為在教室所以就被叫到外面罰站了
還說什麼給我們一分鐘一分鐘內離開教室
好笑妳是什麼時間啊!!!一分鐘那麼快
後來我們就被帶到外面去了
加我有胡.蔡.巫.歐.侯.劉祈.宋.李伯都被叫到外面尊下來
一開始士林大香腸就在那邊碎碎念了
校長也有來說了幾句就走了
香腸就先說了一句
你們誰是晚自習的
大家都舉手了除了之外
不過大香腸好像有點眼脫
說全部都是晚自習的吼
那有誰有理由提出來
其實是我先說的啦不過他也好像有點耳背沒聽到
只有聽到歐說的歐說因為十三班的都還沒放學
所以我們就在教室等呀~
然後香腸就說那主任跟你說如果你們在那等主任事不事就有理由叫他們快放學
對不對懂嗎???(歪理一一”)
後來士林大香腸囉嗦完後就跑去別班看了
我就趁他還沒來的時候打了電話叫媽媽來載我
結果打到一半士林大香腸就走回來了
害我直接掛電話
然後又開始在那邊囉索了
唸唸唸煩ㄟ(早就叫你早點回去賣香腸了)
後來吳政浩跟吳東佑剛好買完東西回來
看到他們跟我之前遇到士林大香腸躲進廁所走出來的模樣一樣
後來香腸就看著他們兩個他們也看著香腸直到走進教室
後來香腸又開始說我們了(超白癡的我一直笑)
他說來主任問妳(蔡)
標準放學時間多少
(我笑到不行一直忍不住又看到胡淇也在笑因為主任說話的口氣還有動作真的很好笑)
然後蔡就回他四十五分啊!
主任就說對阿!例如.....(他的口氣跟動作......不行了笑到不行了還發出聲音)
主任就停下來了說主任在講笑話嗎???
然後胡跟蔡還有全部的人就看我這邊
我就真忍不住一直笑蔡就問我有什麼好笑的
主任好像有講一句什麼我沒聽到好像說她是一位......的人
我就低著頭一直忍耐
後來主任就說好啦要笑就要她笑笑出來啦!不然會得內傷耶~
我實在受不了了整個人坐了下來
一直笑直到主任走
主任也沒有說完就走了
實在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有點好奇香腸說例如.......
後面到底是要說什麼耶~
香腸就是香腸
有夠好笑的
今天1/15也遇到香腸跟他說我媽要上來
他還說妳媽要上來跟離開教室有什麼關西
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