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7:54:11乂高散乂

有一同受苦的感覺。

最近真的和威一起都被班導噹的很嚴重。

他~龍舟隊,每天下午都要被操(要不然身材這麼好是哪來的!)

我~排球服務隊,中午午休都要練習、幫忙。

禮拜四下午的課程

午休 社團課 社團課 (打掃) 班會

他都是練。

我半練半玩。

所以打掃時間沒去打掃,最近班導又出了一分不輕的工作:拔草。

打掃時間班導都會出來巡視,每次都看我和威都不在,

就說:不知道輕重緩急....(劈哩啪啦的罵了一堆)

這禮拜都不准給我去。

我跟威都傻眼,畢竟這些都是我們的興趣!

班導:做完再跟我報備,你們才可去做。

我,真的很無奈,因為最近是排球比賽,需要幫忙啊!

他,端午節就要比賽了。

恩....最後打掃完,有去找老師複檢。

那個禮拜四,他班會課還是去練龍舟,那時候本來有一場排球比賽,

好像因為什麼事,所以取消,也就是我還是回去班上了。

班導看到他不再就叫我去找他回來,我知道他完蛋了,

最後帶回去班上,他和班導就先離開。

班導說拔草的人都可以不用做了,除了威,所以全部拔草的工作全落在他身上。

放學前我和另外一個同學背著書包去找他,

全身是汗的他,一臉不爽的表情,還在花台拔草。

真的很想向前抱住他。真的很無辜....

我身旁都同學就在嘲笑他,我一旁阻止他,因為威生氣了。

威:老師說叫我拔完後,要找他複檢。

我:都放學了,你確定?

他還在拔。

我為了去討個公道就又跑去找班導理論,我旁邊的同學也一同去。

我同學先開口的,也不客氣的對他說。

最後搞清楚,才知道是威自己誤會,所以我連忙的打電話給他,

威:.........髒話。

我那時心情有一度不爽!

然後往專車上去的時候又看到他,跟他說聲881。

他完全不理我,就覺得生氣沒必要這樣對朋友吧?

畢竟朋友幫助你也不是害你,為什對我發脾氣呢?

所以我狀態就打:

你朋友不爽~別嗆他,但你不爽~別嗆你朋友,因為他不是你的出氣筒是朋友!

那天我下午必須去教會,所以把電腦掛著就去萬隆。

所以他在即時通回我:

別誤會  我在自言自語..讓你嚇到惹  對不起....

我沒看到。

他就打電話給我,我很驚訝!

因為他以前一通電話都不回打給我。

他連忙跟我解釋,我很開心,我也趕緊跟他說我沒生氣,

也跟他說,放心我會跟你一起拔草的!

隔天他就說你要跟我一起拔草喔!

我說嗯。

我覺得我跟他真的是班上被噹最慘的兩位,

希望我們兩個真的能夠感情好一些。

 

 

真的要對朋友好些。。。。。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