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2:41:14乂高散乂

貼.別太緊

最近在學校他會跟在我身邊

就像以前我會去找數學老師在上課前(我是數學小老師)

老師辦公室在蠻遠的地方,她大肚子在一個月就要生了,

所以我一定要去幫她拿個東西或幫忙分擔些什麼......

通常我都找我姐陪我去,Because 她也是數學小老師。

但意外的是威也悄悄的跟在後面,一起

過程中有說有笑,他笑得很燦爛,姐也很高興,我更是...

拿了東西,回去他搭著我的肩,我摟他的腰。

威;你說嘛!他們科是不是很好?老師都在快要下課的前十幾分鐘才來耶。

  好想要轉科喔~陪我一起轉科。

(臉貼的很近,搭我肩)

我:各科都有它的好處,如果他們這樣就學不到多少東西啦!

(轉頭盯著他,摟他腰)

 

姐,她是個有個男朋友的快樂女人,外表的裝扮根本就是叛逆的女孩,

可惜她是個high咖,很好的聊天對象。

姐:你們這樣好像夫妻之間在講話一樣耶。

內心:誰是老公誰是夫妻??

很想問但是問了真的會破功。

我跟威的關係沒有說好的很好也沒說太普通...

放學。

以前他都"絕對"不會跟我一起放學,但最近真的。

他會跟我一起放學,很奇怪。

是不是畢旅接近了大家神經緊繃,變得怪怪的?

不是不高興,只是我怪了。

如果他是個帥哥,他喜歡我,我會哭。

因為一個好的男生被我糟蹋了,他因該去喜歡女生的。

我會躲他!直到他放棄,或許他真的從小就喜歡男生,我可能接受。

有人或許我覺得我很自以為聖人般.....

但我就是這樣。

他這樣行為都讓我半開心半疑惑,他越接近我,

我越開心也越疑惑.....

或許或許...我該用平常心來接待

要微笑=)

 

我真的覺得我好勉強自己.....

 

平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