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8:43:22乂高散乂

生氣

又因為畢旅房間 我又自私了   自私的亂發脾氣....

在早上的時候聽到威跟其他同學說

威:你們睡,我跟他睡(他指的他就是我痛恨的人 因為一直插在我跟威之間)

我聽到了 我認為第二天 我也沒辦法跟威一起睡

我就開始不高興,算了!這種無趣的畢旅我也不想去了!

我就問我老婆(我老婆~她不是真正的女朋友 只是之前她隨口叫我相公

我也隨口叫她娘子 就這樣維持著純處在名義上的夫妻)

她是這次的畢旅的傳達者  傳達一些有關畢旅的一些相關消息

我:我繳完了4650,學校說違約金2000你去問問看他能不能退2650?

威:你幹嘛又不想去了?你不去這三天你要幹嘛?

(這時威又做在我面前,但並不是他的位子)

我:不想去啦~我可以待在家啊!

威:又是房間的問題嗎?我可以跟你睡兩人房啊!

(這時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我:太遲了~我不要啦!

威:第二天我們有睡在一起丫(四人房的)

我:我記得不是這樣了,好像改過了!

威:你聽誰說的?

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印象中)

旁邊的圈內人:挖~你們進展好快唷!(笑得很女性化)

因為目前的威整個就是壓在我身上 並且臉靠我靠的好近

我:什麼發展很快- -+

威~還是在一旁鬧我

我真的很想跟你睡兩人房,但是我這樣,原先跟你睡的人一定會氣我。

我不能這樣,我不能這樣自私的拉你在我身邊。

自私。

上課鐘響了

我前面位子的主人回來了

一手就巴威的頭 ,不輕

威有些生氣跟他對峙

我也莫名的生氣罵他

我:你幹嘛打別人啊!有事就好好說何必動手哩?

那個人我都叫他滷蛋

滷蛋:我只是輕輕打而已!

我:那我也可以打你頭!

他不說話了

那時的威跟他對峙的時候真的很生氣!

因為那時他說"想打架是不是啦?"

剛好那節課是教官的國防課 制止了一場即將血腥的戰爭

因為滷蛋並不是威的對手 威的力氣在班上數一數二的

我覺得威他生氣的原因是在之前一直跟我盧房間事情,導致心情很煩!

但是滷蛋白目去打威腦袋。(威他的脾氣很好,不是亂發脾氣的人,也不容易生氣)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在他心中也有一分地位呢?

我知道無謂的猜測是沒用的,我真的想知道答案。

或許是朋友那種情誼吧。。。。

 

生氣~不是解決之道,會使事情弄得越來越糟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