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7:44:12乂高散乂

畢旅排房

今天早上才知道要分房的消息

而且還要中午前交....真的的很趕人!

我喜歡的威

他有找我一起睡喔

但是只有第二天才能

因為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飯店不一樣

而且人數的房間也不同

本來可以兩天都可以跟他睡的

可是天殺的居然有人在第三節上課時就先預訂了

害我不能擠進那六人房的房間     

很嘔

我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他今天狂抱住我說"去拉去啦"

如果現在反悔還要繳交2000元的違約金

真賤

算了最後一天的四人房能跟他睡我就勉強吧......

那個王八蛋!!!    真的如果沒先說的話我兩天都能跟他睡耶

真的很氣很氣很氣

 

 

恩...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