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35:39放不下

名字變藍色不在是紅色小不點掰掰

P:我很喜歡這張因為很腦殘





            七年級名子紅色繡線
            八年級名子藍色繡線
            九年級名子綠色繡線

            哈哈哈本來還是無知的七年級
            像個幼稚鬼一樣莽撞
            現在如今不同囉
            我現在又大一歲了也不小了吧?
            我媽每次都罵我笨,
            以前泡麵不會煮
            什麼都笨手笨腳
            被我媽罵笨=口=
            我還會反噹回去呢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是小不點也不是不成熟的女孩了
            哈哈哈哈我變聰明了
            其實也沒有
            他說變漂亮?
            誰誰誰說我怎樣有變之類的
            你說謊?才一個暑假而已

            我沒有變那麼多的說哈:)
            以後可別再看我矮小戳我的頭說笨蛋
            我雖然現在還是很矮小,
            不過我的智商因該也沒那麼低了吧?

            還是很呆
            還是很莽撞
            還是很腦殘
            還是很嗨咖
            成熟指數60&?
            哈哈哈哈以後要填滿這個40%%%%%%%%

            未來的我希望是一個聰明的人阿
            哈哈哈
            我八年級了
            七年級掰掰
            等著學弟學妹進來=\=

            開學就看到一些該死的傢伙們
            你們過的好不好?
            每天都跟我鬥嘴
            現在暑假有點空虛感
            可是看到一些囉唆的男生又覺得她們很煩
            
            吼幾年級了還那麼幼稚幹嘛-.-
            打頭有那麼好玩嗎?
            不會打自己阿?

            掰掰掰掰掰
            七年級滾開點;

            陳影子小姐我很成熟
            我還像以前那麼笨吶
            哈哈哈哈哈,
            張蟑螂小姐你跟我比?
            我籃球好的很哈哈哈
            跟我打你要先買保險












可樂 2008-08-27 20:14:10

你們這樣換顏色不會覺得麻煩嘛?
我們都一個顏色用到畢業說0.0

♥ 張蚊子,, 2008-08-25 17:12:19

摁摁摁‵汽水說的對 ..

汽水★ 2008-08-22 11:15:34

嗯是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