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34:18正峰高捷 <林廷>

今天ˇ的海

  

       今天的海 比去年的海

      
                還清澈  還亮麗


    
      而且今天的太陽好大

 

            曬得我背好痛  背好紅



       痛死我ㄌ   



               

              夏日炎炎 炎炎夏日

          
        去海邊 海邊去
 
 
              正是夏天 消暑的好地方

    
     我們游的好快樂ㄚ   



             跳水 前空翻  爽ㄚ



       我們還教蛋頭  游泳   



    快樂得一天種是過得很快





    
    當我們準備要回家時


          我們還去打ㄌ 兩個小時的網咖



        夏日炎炎  炎炎夏日



         回家  回家去



              我走路到火車站


       熱死我ㄌ  真是熱死我ㄌ


              我到火車站時



           有人在 推薦東西

   
     他正好在我前面   於是他就走過來


         本來想說不想理他



        還是沒辦法  因為他超正


       不能不理他

 

         他還跟我要及時(騙人的)



       然後她過來問我 要不要贊助一下他門公司



       然後送我一個包包


             他居然跟我說你聽得懂我再說什麼嗎


    我跟他說我聽得懂   他還以為我是外國人



他還叫我 ( 美國大哥 ) = =|||



     因為我 穿黑人衣 長短褲 帶毛帽


           我說不用ㄌ 因為我也有一個ㄌ



    他說  (好  酷  喔 )




           我真的很酷


           
      於是我就買票就要走ㄌ


              他跟我說掰掰



      我就上電車ㄌ


          電車上好冷ㄚ


         冷氣開好大


               回到家  於是我到家


        到家時   


           我的一天生活


        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