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8:21:08× 宝贝︽ ×

×  代表心情的歌詞  ×

替 我 愛 你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 Ham~如果她願意...

#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說 你 愛 我


下著雨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不 准 哭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 我很快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一 下 下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Repeat *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Repeat *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背 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黃 昏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