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26:05☆╭ 曉庭 ╯☆

全部都給你不行就飽拉 …

襙!

染髮? "不行~太傷髮質ㄌ"

燙捲? "不行"

18歲以後 可以去同學家過夜? "不行~會變成習慣"

她媽ㄉ勒


自己講說我18歲以後愛幹麻就幹麻ㄉ

她媽ㄉ勒

我已經是半ㄍ成年人ㄌ

給我自由會死是嗎 我又沒殺人放火就好ㄌ

那也不行 這也不行 你乾脆讓我死死好ㄌ拉


說話不算話 ~ 你媽媽ㄉ機八毛

說什摸 只要你爸你爸你爸你爸怎樣怎樣 我就ㄎ以ㄎ以

她媽ㄉ 每次都拿我爸我爸我爸我爸我爸

煩不煩ㄚ你 每次都拿去問我爸 來壓我

氣死我ㄉ機八毛 !


我有思想 我想要一ㄍ東ㄒ叫做自由

她乃ㄉ 不要綁著我 讓我飛 會死是嗎

把我關在一ㄍ四面都是牆ㄉ地方 我會悶死


我快瘋ㄌ   蛇摸都不肯 

你越不肯我就越做給你看 你媽媽ㄉ勒

我ㄉ頭毛我愛怎樣就怎樣會死噢!

我看阿 我40歲ㄉ時候 你還把我當成10歲ㄉ小孩子來看待


她媽ㄉ 我要瘋ㄌ  真ㄉ想砸東ㄒ

蛇摸都給你不行就飽拉

蛇摸都問我爸就飽拉

蛇摸都給你說就飽拉

真是夠ㄌ  不要向繩子一樣好媽

越勒緊我 只是讓我不能呼吸 讓我想逃罷ㄌ


給我一點自由會死是嗎

晚點回來就說我不乖 學壞 說什摸每次都那摸晚回家 狗屁一堆

 我還知道要回家就不錯ㄌ 還要你悶念媽

我心情已經夠不爽ㄌ 回家還要看你悶ㄉ臉色 

 是怎樣ㄚ     




你媽媽ㄉ 幹你娘 襙機掰 腦震盪ㄉ香蕉你ㄉ巴辣 王八蛋 該死ㄉ

哇咧哩娘a尬資掰 ! 氣 氣 氣 




  ˋˊ

上一篇:寫得太好ㄌ ˊˋ

下一篇:開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