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27:33─═〝阿翔〃∞

─═〃給老弟

看完了 在考慮要不要拿給她

緣分讓妳我擦肩 沒開口卻有感覺
愛情最害怕猶豫 再回頭只能懷念
寂寞因妳而強烈 熬不過漫長午夜
天涯擋不住思念
渴望著他年他日相見
到那天絕不在讓妳走過我的身邊
沉默的習慣願為妳改變
不怕承認對妳有多眷戀
想妳的時候
盼妳能收到我的真情流言
心要讓妳聽見 愛要讓妳看見
問妳是否願意分享每一天
把我的遺憾變成奇蹟
出現在我面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幫你寫的詩
不要後悔沒說出口
這是我第一次 真心幫你寫的詩
之前寫的 都是青青菜菜啦= =
加油咩 不管結果怎樣
要懂得好好珍惜現在

上一篇:─═〃對白

下一篇:─═〃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