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46:07─═〝阿翔〃∞

─═〃被點名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是阿

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有一點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三個月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我會安靜 =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還沒遇過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想打他們 = =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想吃早餐

最近常想的異性?

管那麼多 = =

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等那天來在講

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秘密

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不知道, 嘴巴痛= = 不想說話

請用四個字形容一下此刻的心情

無可奉告

如果發現另一半偷吃,你會怎麼做

分我吃ˊˋ

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 朋友 情人

這輩子最想對什麼人說什麼話?

我很公平 我每個都說

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想睡

假如有異性向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緊張 = =

如果你的另一伴劈腿你會接受嘛

白痴問題 誰會阿= =

初吻幾歲?
 
還沒出去

地點是哪裡?

就說沒出去了= =

感覺如何?

我又不知道= =

上一篇:─═〃周公Online

下一篇:─═〃100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