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38:12→ 笨盪 ↙xx

開心樂*

今天心情開心的很*

大約是你們的關係 . . .

今天天氣看起來不好 . .

家人一直叫我快去 . . .




一到斗六 . ..


下點毛毛雨 . . .


在校外等阿如 . .


再等那段時間 . . .
遇到男生那邊機車停放 . .
大家都在那聊天 .. .
我感覺心情很青蔥樂 . .
不像第一天這麼緊張 . .


阿如趕來快打鐘了 . .
我和阿如趕去買東西吃 ^^ . . .
一衝 .. 我大叫 = =" (( 恐怖 ))
有要騎這麼快 . . (( 怕怕 ))
不過好玩樂*



一進去校門 . .(( 大約叮咚了 ))
其實不會遲到辣 . . .

阿如人真好^^
還幫我提書包 . .
其實裡面放3灌飲料 很重 . . .加在書本^^
真好樂*


..............................................

一進教室 . . .
還聊天 . . .


感覺起來漸漸習慣了 . . .


開心的樂*



上課期間 . .
感覺今天課程過得真快 . .
又好玩 . . .



最開心的是 . .

我不用做糾察隊了 . .((棒呆了 ))



回家 . .
大家一起走 .. .

但是我安全帽全濕 . .

有人竟然叫我不要帶= ="
真是瘋了 . .
如果我被抓我會害死她 . .
所以她叫我非帶不可ˊˋ


大家往路上衝 . . .
這樣的感覺 . .
我沒遇到過 . . .
我想今天應該第一次吧^^

上一篇:很不喜歡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