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56:44→ 笨盪 ↙xx

很緊張ˊˋ

今天15號 . .去 (( 斗家面試 )) . .
整個心情就是(( 緊張 )) ←這2估字 ><


好煩惱不會寫 . .
好煩惱面試不會過 . .
好煩惱我耳朵聽不到 . .
今天一切就是煩惱 . .




去了斗家 . .人很多 . .
但是我不會怕勒^^ . .
因為有好多人陪我 . . (( 感恩 ))
但是一路上我保持沉默 . .
因為好擔心這一天 . .



考試: 數學應該要還老師了 . . (( 看不懂 ))
國文應該還可以 . .(( 不用還 ))
另一科只能說還ok的 . .



面試: 等的好久 . .
坐在椅子上聊好久 . .
但是心情緊張的要命 . .
原來面試是這樣子 . .(( 恐怖 ))
等到29 .30 .號 . .
心情緊張到不行 . .
超怕不會過的 . .



只不過那時很對不起 . .
我跟教官說我耳朵有點聽不到 . .(( 因為發炎了 ))
不過一說話時 . .感覺好像在罵人 . .
怕的要命 . .
不過現在回想 . .
我覺得他人不錯 . .
沒有為難我 ^^ . .




說:你今年畢業嗎?
答: 恩! 剛畢業 = =

說: 你為什麼要讀這間?
答: 因為我不適合的白天.

說: 你可以較家長接送嗎? (( 3年唷 ))
答: 恩! 沒問題 . .


說: 如果有機會可以讀要加油!!
答: 恩!好!



再來就走了 . .
這樣子就好了 . .
人真好^^ . .



換阿如時,,
阿如看我成績都改優 . .><
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 .(( 很期待 ))
希望如此 ..





可是彈塗魚,,怎麼面試這麼久??
為難你??



.....................................................................

總之我們一定要過 . .
乾芭爺 . .^^

上一篇:渾蛋ˋˊ

下一篇:簡直要嚇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