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35:22 ET!

不能處罰我..ˊˋ





我咧!~
昨天狠乖的要上來寫網誌...
當我寫好帳號和密碼時~
按下登錄~!
嘿嘿!!它說..好想..意思就是在整修中..
所以咧~~
就不能寫啦~~
不是我不寫唷^^
呵..


好啦~
開始講秘密惹~
我們工廠的ㄧ個姐姐~
今天做最後ㄧ天~明天就不會來惹~
以後都不會來惹~
啊阿~~~
為什麼他離職就可以~
我離職就不行咧..
真是.....



老哥下星期一就回來惹~
感覺他剛剛回去而已就回來惹~
真是~快阿!!
真希望他趕快退伍~
這樣咧!他買電腦後
就不用和我搶電腦惹~
呵呵~
不之不覺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呢!!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