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3:36:09♥飛天 梨子^^

特輯 萬咩*

萬咩*

對。。。我們是好姐妹。。。

從小時候開始*你住我家隔壁

你天天來我家 不然就是我去你家

隨著日子再跑。。。你跟我轉眼間* 變大人了 *

感情也比以前好*從前的我們

只知道天天玩*就是我們開心的方法

以前的感情沒像現在那麼好

自從你上國中之後 我上國中之後

我會去你們班找你*你會來找我

每天在學校總是吵吵鬧鬧

從我生國中開始ˇ我們都會彼此找對方出去

你找我  我找你

每次都約會地點都不一樣*xDD

每次。。你總是會裝可愛來跟我撒嬌

我總是會擺一個臭臉給你*XD

但是自從你不再建德以後*

我要找你*去哪裡找!?

在學校看不見你的身影 聽不到你的笑聲*

只能求放學時間可以見面*

暑假到了*我們說好一起去打工

結果。。。不能去美髮店*年齡不夠。。

但也沒有因為這樣我們感情淡掉

練排球時。。。你是我的機掰老師XD 我是你的機掰學生

記得嘛!?還好我的一路上有你陪伴

不然我心情不好時誰聽我說心事><

誰瞭解我!?

哎。。我們是一被子的好姐妹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