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9:13:51趴趴熊

哇,好久沒有寫新ㄉ文章ㄌ。最近我迷上ㄌ好多不錯看ㄉ小說,正在荒廢學業哈~哈~哈~。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既然說道書,就來告訴ㄋ我最近迷上什ㄇ,我愛看ㄉ書有很多,有言情有鬼也有修真ㄉ,種類不拘。

最近我看ㄉ是御我ㄉ書,他寫ㄉ操好看ㄉ,建議各位去看她寫ㄉ二分之一王子和非關英雄和不殺等等。

水泉寫ㄉ也不錯像是吾命騎士。

當然鬼小說非笭菁莫屬拉,尤其是她寫ㄉ可是詢問度最高ㄉ,建議去看白目五千年ㄉ陳小美史上最好看ㄉ鬼小說(愛情加爆笑加感人加恐怖情節)。還有還有他兒子阿呆ㄉ故事喔。

至於言情小說和愛情小說下次再告訴ㄋ們哪些好看ㄅ。繼ㄉ如果ㄋ們有看到孩不錯看ㄉ要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