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29:29─═寶貝£楓俊★

心碎...

難以掩蓋的難過,
難以忘懷的心痛…
想要把內心封閉。
或許封閉了…什麼感覺、感情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也不再痛?

不管說了什麼,抵消不了我內心的感受。

我似利刃的話…割傷妳完整的心,
妳似利刃的話…卻刺穿我早已有裂痕的心。

妳的不明白…
我可以體諒,但卻無法忘卻那時所帶來的悲傷與難過。
妳的天真…
我可以體諒,但體諒又算的了什麼? 換來的只是……

忍耐已久的期待,原來只是失望落寞的前奏。原來…唯有冷漠才是不會受傷的情感。距離、時間…靜悄悄的消磨,直到什麼都沒有。

影子背後的雙瞳、
似是而非的異同…
是你們相似的佐證,想遺忘…卻發現妳無法超越。
若我相信妳可以超越,是否就真的可以?

未來的步驟,既使到最後妳還是看不清,既使一絲不怪妳還是看不清。
我只能淡淡的微笑…內心的一點酸…忽略而過……

淡紫色眼影…
沉默的銀河系,因為妳有意義 ,
妳要是落淚滴…世界都要下雨 。

帶走回蕩的回憶…
我相信妳的努力,可以掃除一切的過去。

我不是很聰明,我以為我可以…
守護妳 一直到最後一絲呼吸。
讓我一生肯為妳肯為愛能拼命,如果我可以 !

這個夏天快要窒息,這世界有煩惱言語 …

給我活著的藉口…
 
當走得很累很累之後…
其實還是回到了原點。

上一篇:心碎了...

下一篇:心痛...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