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59:45─═寶貝£楓俊★

今天心情不錯

今天...禮拜四...

早上雖然被朱國豪 臭罵一頓...

不過勒~~!!他最後還是有讓我們去校外交學~!!

雖然...林彥如跟黃佩如還有賴拽志不能去...(有點覺得她是被我害的)

所以去的時候心情不是很好...雖然去到那裡很無聊...不過上課還蠻好玩的...

有一個姐姐很會跟我講話!!(還不錯看唷)呵呵!

我有跟她要電話跟即時通...但是只是想當朋友 (別想太多)

所以勒 別說我花心唷>///<

回來的時候我從光復睡覺睡到了國中...還蠻爽的說 嘿嘿

回來的時候...還是想著為什麼她不能去...我就已經不會跟她怎樣了...

都保持了距離...為什麼總是我跟她勒...為什麼老師總是留她...留我就好了阿

不要每次都留她麻...讓她出去輕鬆一下也好...她去了至少可以學東西...

我自己不重要...只要她好一切都好...

所以我就把我做的書籤送給他了...

然後今天放學就去打籃球...打到了六點...今天蠻會進的...唯一不小心把阿賢

打受傷了...所以拍謝唷~!!別氣別氣嘿~!!

然後回到家...洗個澡...好爽呀~!!然後去幫阿婆買個東西...

回到了家 六點半...休息一下...

嗯~~~~~等到了七點...就去找小傑...

然後去逛個夜市...吃個東西...八點半去接阿賢 然後遇到了我寶貝...

他拿給我一個東西...東西是~~~(秘密)

然後就送他回家...自己又去國小...聊天吃東西...還蠻爽的說!!

今天還蠻快樂的 就只有早上和回家國中的時候不太高興~!!難得心情不錯^^
專屬男傭 2007-04-14 00:41:10

希望你天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版主回應
希望妳也一樣!
加油唷@@
2007-04-14 19: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