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26:31懷念

睡眠不足

我最近這幾天ㄋ
我都住在我阿嬤家
因為要拜拜 還有小朋友回來ㄌ
現在每天都很晚睡 差不多4~5點ㄉ時候
單然拉~ 到ㄌ早上一定是在睡覺ㄉ嗎!
但是我ㄉㄚ嬤 就把我們叫起來 陪她出門去買菜
當然是很累摟 因為都沒睡好ㄇ到ㄌ下午
我們小朋友大家都在努力ㄉ睡覺
到ㄌ晚上起床吃晚餐ㄉ時候
就開始不睡覺ㄌ



因為晚上不睡覺很來白天又要幫忙買菜所以
每天都在被阿嬤罵說
我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ㄝ
哪像你們睡那麼久阿
不要睡那ㄇ多 身體會壞掉ㄉ
聽到ㄉ時候很好笑ㄝ~
因為我阿嬤忘ㄌ算睡午叫時間 哈
他從一點睡到五點多再加晚上ㄉ也有八個小時好ㄇ
真ㄉ時再是有夠氣人ㄉ啦~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