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2:30:23朝露

我好愛你


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好好低對待自己

從來就不曾想好好滴做一個甜悅的夢

從來就不曾認真去想過好好愛一個人

你的出現

改變我的人生

喜歡從頭做起

我知道無理取鬧對你來說是很傷腦筋無頭哩

但是你有沒想過站在我的立場問我如何繼續偎依

一生中沒有摯愛

哪來的幸福

是你的呵護把我帶入人間天堂

是你的柔情把我推入愛的園地

靜下來的時刻感受到你的柔情蜜意

忙的時候又常常受到你雄厚溫馨的即時加鞭

不是三言兩語甜言蜜意

鞭策言深之意讓我加深記憶

總是出現在我混亂的時候

總是不經意滴把你來想起

是你給我一個心靈寄託的財富

般相惜早已經不是言語能代替

惜相絮共同走完這段人生旅記

情不棄讓這綺麗美夢再創奇蹟

上一篇:回眸歲月對詞悅

下一篇:想念的季節

無楚 2009-05-28 22:54:51

感覺好冷的端午節
陰沈沈的,東北來的雲多
似晴非晴,似雨非雨

夜涼

晚安

版主回應
有兩個端午節
無楚~
記得少吃一點粽子 喔!
因為粽子 不好消化

晚安~

假日愉快!
2009-06-20 23:39:25
無楚 2009-05-02 07:45:50

白鶴靈芝草
大都在做飲料比較多
至於藥效功能如何
看看就好,畢竟是單味的藥草
也不宜吃太多,反而不好

人生的無可奈何,生老病死愛別離
任誰都逃不出這個現實

生病的苦,會影響到人的心智與思想
當一個人只能躺在病床上
整天望著天花板,想做的事做不到
生命竟是如此的殘忍

俗語說:久病出得不孝子
對生病的人是折磨,對照顧的人更是折磨
日子一久,人的心思會有變化
對於生命的看法,卻早已不同

醫院是慈悲的地方
也是殘忍的地方

在醫院裡是
尊重每個人的生命,不分老少、能救就救
不會因為是年老之人,而忽略其生命的價值

然而救治之後,要死不活的例子很多
很多病人用維生系統在維持著生命力
也許一停電,一拔管,生命就解脫了
有時候覺得尊重生命
其實也是在殘害生命
畢竟法令如此,醫生也是愛莫能助
家人更受其煎熬與苦痛

現代的人
每個人都有機會生病與意料之外的事情
病毒不分年老力壯的人,一感染到
再強壯的人,也是經不起病菌的摧殘

如同墨西哥新流感,一下子奪走一百多人的生命
有時候覺得能馬上病死,也是一種的慈悲
怕的是要死不活的才恐怖,才是殘忍的開始
人生最怕的是活著的死人,這才是人生的悲哀

人一到醫院住,很多東西要忌口
不忌口又會影響到病情的好轉
要忌口又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化
真難,家人也為難

有時候,自己想想
未來、也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人生還真的是莫可奈何

早安

無楚 2009-04-30 22:24:00

拜拜,是求個心安
心安,人就少了掛礙
自然就順心
祈求身心平安健康

人是群居動物
要少去公共場所,很難
只有多注意一下

醫院是傳染源最多的地方
能不去最好
可是家人需要住院
想不去也難上加難

也許是多些適量的運動
來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晚安朝露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