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0:47:18朝露

屏東之旅

走了一趟屏東之旅~好累
圖片中的天主
聽說來台灣已經住了150年了
比我住在台灣還要久ㄟ







原住民的家~應該說是部落
每個家的門口~都非常有特色
彩繪突出!非常特殊
酋長的家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上面的圖為酋長家的門口擺設













此張圖片為
雷家的住戶
牆壁整排彩繪了不少象徵原住民的特色
一眼望去。。。
他們真的很用心
他們住的環境都是親自動手規劃
很有原則
很有創意
自足
自給
他們的生活
非常獨立總覺得很優秀









聽說原住民非常的團結
而且好客又親切
不過。。。
說真的
深山裡
是有點落後













住在山區裡
空氣非常的棒
有芬多精
有青山綠水
山泉水非常的甜ˋ清涼有勁


此趟之旅一百多人進到山區
還真的像進香團
好像吵醒了大地
還好沒下雨
閃過一次
驚驚又險險
山區路非常陡
一路上好像一直都在轉彎~總覺得好像是360度
一路上又好像有很多人都在[吐劍光]抓兔啦!ㄏㄏ


我們這隊好像沒有人參一腳[抓兔]
因為我們這車一路上都在說笑話
說說又唱唱
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
我的肚子一直都不聽話 一整天都覺得不舒服
好像快被[笑]撐破了
不錯的回憶
真的不虛此行














我們走過
全台灣省
第二長的吊橋
好幾公里
天氣又熱
真的粉吃不消
有點像是在~行軍
又累又渴
真的是好回味的屏東之旅













原班人馬說
明年還要來
我的天阿
我一定舉雙手投降
一個月都沒走這麼多的路
而且又是酷暑
如果不幸真的被拉去的話
我一定會記得順便帶一個冰箱在後面
隨時備用。。。。。ㄒㄒ
假的啦!
好像也不是這樣的
不過
說真的
如果明年還要一次
我寧願選擇去玩水
再也不去爬山
因為
真滴會累屬人ㄟ。。。。。.....^_*












真的鍛鍊身體就不要怕訓練
假日旅行率性揮灑盡情遨遊



山山水水伴我遊
高高興興即興留
青山綠水永常流
友誼之情笛千秋








深山中竟然有鐵樹開花
是山區的原住民說的
不曉得有沒騙我

================
上圖為....[鐵樹開花]~不知是真是假?
================


不過

我真的沒看過鐵樹開花ㄟ

如果是假的

那就讓他們騙一次好了














.....97.6.23屏東之旅

下一篇:佛陀紀念館

無楚 2008-07-05 23:18:44

蔚藍的天空
白雲飄飄然

炙熱的氣息
汗溼紅花顏

畫面蠻有意境的
沒有多拍些照片
真是損失啦


忙碌的朝露
蠻久以來才有空閒
認真的工作生活
比較實在

辛苦了,朝露

晚安

版主回應
哈哈...
忙...
是懶人的藉口!
朝露最近少上網
多了旅遊
不想當宅女ㄟ
所以到處晃晃羅!
2008-07-23 04: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