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29:24朝露

好深情的一個承諾

一個喪偶的男人,在喪禮上笑臉盈盈地招待來訪親友,
     弄得親友不知如何是好,很尷尬。

   想安慰他,他好像很樂的樣子,不安慰他,
           那來做什麼呢?

     甚至有的親友心中有點氣憤的想著:
      「人是不是給他暗算做掉的?」

         但沒人去問這個喪偶的男人。

    終於出殯的日子來了,女方家長實在按耐不住,
       在靈堂上破口咒罵這個男人,
     相處20年的老婆死了還笑得出來,
        是不是有什麼內情?

  只見他默默聽著,不做任何回應,直到罵完了,
        眾人眼睛全都看著他。

      他才緩緩地說:「謝謝指正!」

 女方家長非常惱怒,衝向他面前去,一手揪住他衣領,
             揮拳就打下去了!

  儘管嘴角已經滲出血來,男人還是保持著微笑,
     此時女方家長只覺心中一陣寒慓,
   不自覺地驚顫起來,難道這個人已經瘋了?

       喪事就像在一場鬧劇中渡過了...

當天夜晚,女方家長擔心著早上的舉動是否不當,
   偷偷折回偷看這男人究竟是怎一回事?

 只見他抱著亡妻的照片呆坐在客廳中,時間許久過去了,    連一動也沒動,靜靜地沒出半點聲音。

   女方家長感覺不出什麼異常,就先離去了。

     隔天一大早,女方家長又來看了,
      只見男人還是呆坐在靈堂裡,
        抱著亡妻的照片。

這下女方家長心急了,怎麼說:也是20年的半子,
   至少也得關心一下,於是敲門進去!

 門沒鎖...他恍若失魂沒了感覺,只是一直抱著照片。

     女方的家長問:「你究竟怎麼了?」

   良久,男人才幽幽地說:「我一生都在忙碌,
       自認是為她好,為她在打拼,
        因此她的埋怨我都不曾理會,
  也從沒好好聽她說過一句話,直到最後她病重時,
    她才向我說:『你可以聽我一句話嗎?』

我為讓她高興,於是認真回答:『我一定聽!』

 她說:『我知你是愛我的,我也愛你!

  我若是離世,你別要傷心,也別要哭泣!

你要微笑地幫我把後事辨好,你一生都沒答應過我什麼,
       就這一次,好嗎?』」

  男人說完,眼中泛著淚光,卻隱忍淚水不落出來,
    因為他已答應她,一生中唯一的一次:
        「我一定聽!」

轉貼
安安...

今天的你(妳)開懷一笑ㄌ嗎?

臥雲特送上這帖"開懷一笑"來嚕....

順心愉悅唷 ....^^ ~!!


     《 上帝失手 》

四十出頭的莉蓮心臟病突發,被送往醫院急救。

病情十分糟糕,莉蓮感覺自己幾乎都已經死了。

搶救中,莉蓮突然聽見了上帝的聲音:
「不,你不會死的,你還可以活45 年6個月零兩 天,鼓起勇氣活下去!」

當然,結果是莉蓮奇蹟般地被救活了。

身體復原後,莉蓮想到自己還能活40多年,
便沒有急著出院,先是修臉,接著是補唇,
然後是隆胸,最後是瘦腹,
一古腦兒連續做了4個美容手術,
然後又叫了專業美髮師上門服務,
改換了髮色、做了個新潮髮型,
整個兒看起來年輕了十幾歲。

當最後一個整形手術完成後,莉蓮便高高興興地辦理了出院手續,
沒想到在門口卻被一輛急速駛入的救護車撞死了。

到了天堂後,莉蓮生氣地質問上帝:
「既然你說過我還可以活 45年,
那麼你就不應該食言。」

上帝尷尬地聳了聳肩,答道:
.
.



.
.

「 真是對不起, 剛剛. ..........我認不出是妳。」

(3) 正在上班 來自:59.117.0.77 於 2007-12-05 04:11:29 留言

看一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笑容
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
看一個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寫得怎樣。
看一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剎那表情。
看一個國家的國民教育,要看他的公共廁所。
看一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襪子。
看一個女人是否養尊處優,要看她的手。
看一個人的氣血,要看他的頭髮。
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
看一個人的底牌.要看他身邊的好友。
看一個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及被人出賣。
看兩個人的關係,要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
(3) 正在上班 來自:59.117.0.77 於 2007-12-06 00:39:02 留言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相知是最相投的默契

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

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

呵護是最動心的關懷

有一種友誼       

只等待一位永遠的朋友  

有一種思念       

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珍惜友誼

在繽紛的塵宇中

妳我相識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我都一樣珍惜

朋 友 就 是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

朋 友 就 是 當 妳 抱 頭 痛 哭 的 時 候 扶 著 妳 肩 膀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當 妳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 一 直 緊 握 妳 那 雙 手

週末假日快樂~轉貼



愛的溝通

章小姐問化妝品專櫃小姐:「有沒有不會染黑下眼瞼的眼線筆?」

售貨員冷冷地說:「沒有這種筆,是你老了,眼皮垂下來染黑下眼瞼。」

章小姐為之錯愕,傷心回家,車到最後幾站時,乘客只剩她一人,

公車司機看著後視鏡揚聲輕快地問:「漂亮小姐,你要在哪站下?」

「我開心起來,笑著下車,輕快地回到家,看著鏡子對自己說,我當然不差,要記得司機給你的感染力,

不看輕自己,也要多讚美別人,」 章小姐後來對朋友談她一天內兩個截然不同的遭遇。

愛的溝通、優點的發現和傳達,是人活著的社會動機, 也是講求人際取向的管理哲學所不可或缺的溝通方式。

得不到肯定與鼓勵,讓人心灰意冷

一位漆布紡織公司老闆本來年年招待員工旅遊,今年初卻不再辦了, 因為他覺得好無聊,

每年花大筆錢,卻從無一個同仁跟他說, 「好開心,謝謝老闆。」

說這故事的黑幼龍(卡內基訓練專家)說, 不要以為家人之間不需甜言蜜語,

連媽媽這種愛心不求回報的工作, 都渴望有被肯定的一天。

黑幼龍自己就獲得小學國文老師的鼓勵,連別班老師都知道他會寫好文章,

促使他非但每週都盼望上作文課,後來也走上寫文章、演講、辦訓練的事業。

「一句話會影響人一輩子,很多人,尤其是做老師、做主管的人,

都能對別人發揮影響力,即便他本人並未大富大貴,卻永遠受人感激」他激動地說。

「每個人生命都有高潮,大部份是經由別人的鼓勵而成的」黑幼龍說。 全世界每天有40億人帶著空虛感入睡

就像我們每天都需要攝取食物一樣,我們每天也必須吸取讚美,

有人說,「全世界有30億人每晚餓著肚子睡覺,卻有40億人帶著空虛感入睡,

因為整天未曾得到一句鼓勵或肯定的話。」

這番話有沒有說到你心裡?

一天的盡頭,你跌坐在電視機前,握著遙控器一個一個頻道跳過去。 沒有,沒有你要的東西。

打開冰箱無意識的瀏覽食物,還是沒有什麼需要的…。

你的靈魂饑渴地想知道,你每天努力的活著,不是只為銀行存款與信用卡額度,

而是你個人在這個地球上的價值和意義。
熊 北 鼻♥ 2007-12-09 10:19:32

沒關係 我都用光了XD

朝露 2007-12-09 00:09:52

要不要幫你拿面紙~
~~~嗚~~~
我陪妳好了!

熊 北 鼻♥ 2007-12-06 09:46:47

好感動
我一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