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03:15朝露

...待續...

感謝你的愛


用感恩的心情詮釋一段未了之情
用感恩的心感謝您陪著我走這段不是很短的旅程
很多事情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
很多事情也不是用言語能形容得出來

很感謝一路有您相陪
很感激你在我最落寞的時刻出現
真摯的友情不需添加調味料
那是一個非常有力道的支撐點
那是一個很不平凡的施捨
你的盛情難以回報
雖然你不是我終身的伴侶
但你即時出現
陪著我走這段充滿荊棘坎坷的路

或許在你心中那不算什麼
或許你認為那是你自願的
或許如你所說的自然流露的情感~認為不足為奇
珍惜彼此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你所說過的每一句
無論天涯海角都願與我相隨
無論天荒地老都願捨命相許
好感動!
淡忘一切是事實
我會把我們真摯的友情收藏好
我會用感激的心面對過去
真情比酒濃
如果彼此之情未了
我還是願意接受你緩緩的友情
......待續.....


上一篇:心淨逐流

下一篇:祝福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