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3:42

傳說中的謝師宴 。





     噢 
     今天星期三
     是傳說中的謝師宴 。
 

     也是我長那麼大
     第壹次參加謝師宴 *
     很好玩
     很開心
     在那邊亂丟蛋糕
     和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還有可愛的老師 隨然有時候很北懶
     不過老師也對我很好
     

     很快的
     三年過了  
     要畢業了
     有捨不得的感覺
     唉 以後還會不會遇到
     對我那麼好的同學呀 @ @
 

     哈
     班上的很多人
     我都不會忘記
     而且也希望以後可以常連絡
     你們總是把我當成寶
     呆弟也幫我取了另外的綽號叫做班寶
     隨然我不常去學校
     可是你們依然對我很好
     嘻
    

     讓我在學校
     沒有煩惱什麼
     我心情不好你們都逗我開心
     而且你們都很關心我
     很謝謝你們 。
  

     很開心的謝師宴
     玩的很開心
     照片也有拍噢
     照片改天上傳補上

     


     玖壹柒 - 917
     永遠的天天班級
     我永遠都會記得
     有你們
     這麼疼愛我
     那麼照顧我
     

     
       
     簡志廷 - 老爸
     盧冠文 - 老姐
     洪維德 - 主人
     閔嘉和 - 敗持
     陳胤統 - 弟弟
     鄭尚元 - 玩伴
     岳文舜 - 老爸的麻吉
     反正還有好多好多人
     打不完了喇 。
     我都很感謝你們
     對我很好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