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9:55:01☆╮改變﹋荔枝♂

家有訪客xDD.......

在昨天的11點多左右.....


我家來惹一ㄍ訪客xDD.....
ㄊ名叫"天翔"....


哈哈ˇˇ


一開始是為惹明天要ㄑ工作.....
但今天突然不用ㄑㄌ= =



心裡想很無言的耶...



真速的ˇˇ


本來還很期待的說ˇˇ



((哈哈 ㄊ睡覺的時候那些無言的聲音...


一開始還以為ㄊ在跟我說話=ˇ=
結果不是喲....
ㄊ再講夢話=ˇ=



害我半夜的時候都睡不著...
((笑到睡不著xDD..........

大約我們12點多的時候就出ㄑㄌˇˇ



因為我受不了ㄊ在那邊一直說夢話ㄌˇˇ
而且ㄊ又說的瞞大聲...
我怕會把我家人吵醒=ˇ=

所以乾脆直接把ㄊ叫醒算ㄖˇˇ




ㄊ起床的時候還以為現在是在ㄊ家勒=ˇ=


明明是我家...
跟ㄊ家差那咪多xDD....



12點多出ㄑ.... 買宵夜吃...




哈哈~~
結果我到早上6.7點的時候才回家睡覺....
1.2.3點的時候都在躲警車=ˇ=...


總共遇到4台警車..
((好像吧...


哈哈=ˇ=
E次元遇到2台
河堤遇到1台
百福宮遇到1台((但那時已經4點多ㄌ 所以不會抓惹xDD...


哈哈 覺得好好玩喔=ˇ=|||

改天有機會在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