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9:05:13~樹壓樹~

熱壓熱~很怒唷!!

今天一出門從6樓走下來時~

想到我的數學課本沒帶~

哀~就想說算了!!

所以就沒帶了^^

我走押走、走押走~

走到了公車站牌了~

因為我一直聽MP3~

我就看到一個老人家~<是男的>

ㄊ就問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是強恕的!!

ㄊ問說~

你有沒有十元~

那男生就掏出十元給他~

後來有感覺ㄊ好像有同夥~

我就一直瞪他!!

有一張椅子有放別人的行李~~

那一個男的就要去翻那一個行李~

我一直瞪一直瞪~

ㄊ就沒翻了~

我就站在站牌旁邊~

ㄊ那一個同夥的~

一直靠近我~

假裝在看站牌~

其實一直靠近我~

還好~

公車很快就來了~

哀~真是的!!

我想那行李的主人~

因該很氣吧!!

公車到了學校是7點整~

我就等女人們~

等等等~

因為ㄊ們約7點半~

所以我太早到了~

哈哈~這是我的習慣~~

讓人家等會很不好意思~

後來等到了多多~

再來大樹~

我們等等等~

都沒有人~

我們3個人就去買思樂冰~

走回來時~

就看到板了~

我們一看到ㄊ~

就叫板喝我們3個人的冰~

板喝完來抖了一下~

ㄎㄎ~^^

等等等~

又等到了可樂+小黑~

又等等等~

才等到亭~

歡歡說~

ㄊ會遲到~

叫我們先走~

所以我們就去買麵~

到學校吃了唷!!

第一節數學課~

我都沒再聽~

第二節數學課我有聽唷!!

奪乖壓~

哈哈~

後來要放學了~

一群人去賣噹噹吃東西~

我們都拉好椅子了~

結果ㄊ們做前面~~

真的是很無言唷~

哀~算了~

我們ㄔㄧㄔ~

我.大樹.蚊子~

就去坐公車了~

因為蚊子要去強恕~

找某某人~

到了強恕~

ㄊㄧ進去就不打算出來了~

哀~沒良心~

虧我們還帶你去~

真是的~

後來我就跟大樹去西門吃冰

我們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所以就看到哪家就吃哪一家~

那一間還不錯吃~

ok的~

我們ㄔㄧㄔ~

ㄔㄧㄔ~

吃完了~

我們要坐車回家!!

結果看到~

有簽唱會~

就想想~

那是誰呀~

就好奇的2個人就去看看了~

結果是吳健豪~

大樹說~

ㄊ***~

哈哈~我消音!!

後來很剛好的!!

大樹的車來了~

我也坐車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的過了一天~

到此結束~

下次繼續~

^\\\^~

上一篇:荷包大失血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