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05:43~樹壓樹~

跨年壓~101

今天6點多出門去台北車站等小黑

我到台北車站7點多~

小黑打給我說

我做錯車了,方向反了= =

真的是無言到耶!!

我就在台北車站等等等~~~

我從6號出口走道4號出口

因為小黑說ㄊ的朋友在4號出口

所以我走到4號出口

可是我想想,小黑這樣做來是到6號出口

我又走到6號出口一半,小黑打給我說

我在北2門這裡,你來找我~

我又從一半的地方,走道4號出口又走到火車站裡面的對面

真的是無言唷!!

我就剛走來走去就好了 /

真是的!!小黑還跟我說"當運動辣"哈!!

真的是想打ㄊ唷!!

等小黑等到快8點了~

哀~真是浪費時間壓!!

我們就去坐捷運~

做到市政府~人還不是很多~還ok的

到了信義區~

看到有人坐一排了,真是嚇到

我們還去看是不是五月天,結果好像是耶

還好我們走到一半碰到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所以我跟就跟ㄊ一起了~真是高興

還好有碰到ㄊ們,要不然唷!!

真是不敢想像壓@@

從8點多等到10多才發號碼牌

真的是累壓!!

終於拿到號碼牌了,我拿到的事466號

真是高興呀~拿到了號碼,我們就去信義區的大螢幕看五月天

因為排隊,沒去那裡看ㄊ們表演,就再大螢幕看五月天表演

因為沒聲音,整個孤單壓!!

等ㄊ們表演完,11點40幾分了~

我們就去做視野很好的地方,看101的煙火

終於等到了前1分鐘,好多人都把手機、相機拿出來錄影

我也有錄影,錄到手好酸唷!!= =

煙火放完了~我們就衝回簽名會那裡,我們去的時候人已經很多了

我們就從後面擠到前面,真是辛苦壓!!

擠到前面,小黑的朋友打給我說ㄊ已經在排隊了

我們又從前面走到後面,走一走,有一個女的說從後面走辣

真的是很奇耶!!後來有一個女的說"快快快~從這裡走,衝壓!!

ㄎㄎ~真的是很好笑呀!!

還滿快的~換到我們了!!

小黑說要跟五月天的每一個人說:【yo~你好,新年快樂】

第一個是瑪莎,小黑講太快,瑪莎說:【你把話講清楚再走呀!!】

因為小黑講太快了~哈哈

真是好笑呀~會變一個回憶唷!!

我的腳真的是很痛+酸!!

又要去小黑家,真是累累累壓!!

1月1號,1點多才去坐車回家

3點多才到家,我下次一定步去跨年了呀!!

一定部會了呀!!真是累壓!!




上一篇:今天High的勒~

下一篇:荷包大失血壓> <

Cherry 2007-01-02 19:10:04

簽名 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