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33:39S,

說好了

   


  一個人 我正在學你也是
  


  不管以後我們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



  承諾過的一輩子我很感動
  但我只希望我們能更好



  



  記得有人說過我們很像 我很開心 因為你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記得很多次的旅行都是我們倆一起完成的
  記得我們曾為了對方哭得很悽慘
  還記得好多好多只屬於兩個人的回憶



  不管怎樣我都會在
  經歷過了她的離開後
  我更看得開了
  就像我和她說的 不管怎樣我都在我會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我不在身邊給你安慰 你也要過的堅強



  因為你們我很高興






  還是一樣的關係
  只是少了過重的依賴感


  或許不是永遠的
  但至少現在我們是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