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0:58:42_水母*

我沒有不開心,是你想太多了

我沒有不開心,

是你想太多了

最近班導回來了

唉呀呀

不能在那麼混了

不然她又會在那邊雞雞歪歪了

最近

感冒了

心情

又不好

喉嚨痛的要死

破碎不堪

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面對這一切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對待它

很雜阿

不想講話

也不想笑

可是只要一這樣的時候

就有人在哪邊ㄍㄧㄠˊ

真的很討厭

也很煩

最近很愛吃糖果

雖然會蛀牙啦

可是至少可以開心個一陣子

糖果甜甜的

心情也會甜甜的

難過的時候吃糖果

或許會比較開心

那雲不之處的眼淚

到底誰看得到呢?

或許只有我自己懂吧

對嗎?

我知道要開心的

我知道

要把以前的事忘掉

才可以繼續前進

但是真的很難忘

只要...

我們的生活不再有交集

我就不會對於你的離去有所感慨

我就不會對於你的背影而悲傷

我沒有不開心

是你想太多了

我會很開心

要開心過每一天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同病相憐

下一篇: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