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35:08save

冷酷

我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畢業了為什麼無動於衷

我同學說 他覺得我大學過得有點悽慘

為什麼我只記得那些痛徹心扉的苦澀?

我只記得這麼樣緊密的朋友離棄時 多麼的不解和傷悲
只記得當迎新宿營總籌的孤立和無助 看著大家袖手旁觀甚至落井下石的模樣
只記得為了一個不太值得的男人哭了幾個月
為了比賽咬著牙天天去重訓和長跑的煎熬
大三唯一能幫我分擔的 曾經多麼好的伙伴
卻在我最辛苦最脆弱的時候轉身離去 見色忘友 時不時還加重我的負擔
系隊一度分崩離析 我一個人苦苦拉著的哽咽 以致於幾乎忘記原來的自己
自信滿滿以為一定到手的研究所 卻戲劇性的與我擦身而過
還以為一個我可以完全信任的他 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為什麼大學生活 我找不到快樂的元素?
四年了 我得到了什麼?
每一段回憶 怎麼都會讓我難過的想哭 而不是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