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12:33save

畢業舞會

又當了一次灰姑娘
不過這次走性感路線 前V好低阿!

昨天跟佩琳逛市區走好久
佩琳的服裝漂亮 像小公主 我學會了打漂亮的蝴蝶結!
至於我嘛.......
挑到將近晚上十點多 店幾乎都關了
匆匆走進一家店裡 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衣服!
店員真會挑 厲害厲害!
一千塊就給它丟下去啦~

今天自己化妝 當然 化妝品不是我的
我化了淡妝 覺得還算滿意
舞會有點無聊 不過 由於我的性感服裝吸引了熟人的目光
唉 其實我討厭胖胖又多肉 超級討厭
但是這件衣服還蠻好看的啦

舞會不是很好玩 跳舞只有一下下
東西也不能多吃 妝都化好了 >”<
不過自己的畢業舞會還是有去的價值
子慧還很幸運的抽到頭獎--Wii!

我 如平 佩琳 子慧去拍了照
好 有朋友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大學要畢業了
不想要讓自己好像很孤單 好像人緣很差

回來收到你的信
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雖然你特別來查我們畢典的日子
還寄了一封祝福的信給我
已經是很大很大的進步
我能感覺到 但卻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

我沒有遺憾了 問題其實是你不是我
那麼就這樣吧 我終於好好的釋懷了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