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3:19:01save

今晚,又晚睡了......
耳機聲音開的很大很大
好像要藉此沖掉某些情緒
或許反而是 要讓音樂恣意的帶著我的情緒走
發洩

我實在 太會犯錯
一直放在心上 很久很久 沒有忘記過

我總是傷害人的那一個嗎?
是我讓大家都離開的吧
自己總是看不見缺點
總是等到傷了人 才知道自己拿著刀
總是見了血 才知道反省
可惜這種傷害罪 沒有能把我抓去關
沒有能夠讓我關了進去之後 可以得到所有的教訓

臉上帶著笑 心裡流著淚

我在意 我在意
太在意 反而不知所措
我以為假裝沒有發生過什麼 就真的沒有發生過
假裝沒有人放在心上 就真的沒有任何情緒的波瀾

可是我想 我又變堅強了吧
越來越能夠笑得自然 笑得開懷
情緒不會在當下失去控制
還是可以理性的處理很多很多事情
還是可以繼續用平常的方式面對每個人
開朗 真是一個好個性

受了傷的地方 會不會留下疤痕?
那個結 打不打的開?
I try it hard.

又是一個難眠的夜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
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靜靜地 靜靜地
看著日升日落 星辰變換
微笑 微笑 找尋片刻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