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6:13:43° ♥ 晴ゞ

 ° 累了 ﹏ ★*



   我的心

   又被你狠狠的傷了一次

   傻傻的等待

   一直等著你的出現

   就這樣吧

   我能再為你堅持多久

   我能再傻傻的等你多久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累了

   真的

   或許...

   該放開手了吧

   或許 ...

   我不想再緊緊的守著你

   因為

   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我想休息了 ...


  
   ( 還以為 總有一天 你會 回過頭看看我 

     時間教會我 不該為你等待 

     心 真的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