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6:45:28阿♦致 ♥

最近 !

最近 !
說幸運也不會很幸運
說不好也不會很不好
有時候開心
又時候不安
但 . . .
我還是很開心^^
唉 . .
最近最頭痛的是我的電話費
怎麼辦 ?
到現在還是付不起
4千6百多耶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呢 ?

沒辦法 !
都打了
也不能改變什麼 !
真是可悲中的可悲阿!
我到底該怎麼辦咧 ?


暑假了 !
也只有星期六才要打工
= =
其他時間就一直在家裡
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哇 !
難得暑假
我才不要那麼無聊呢 !
我要賺錢
最近前缺的要命
又沒有地方打工
真的是
有總
世界末日的感覺
因為 . .
真的是無聊到透頂了辣
我的天阿
上天救救我芭 !
ˊˋ "